傅吕配佩保安

这是一个港口,我在这里爱你。

一个彬廷小场景——学霸的脑子总是有坑

顺手一发,之前写丞坤(已坑)延伸出来的,不准备继续写下去啦,我不适合写甜的吧。



朱正廷最近很忧郁。

比如现在,隔壁班的郑.理科第一.从没考过第二.谁知道谁都说牛逼.锐彬此刻站在他面前,一张帅脸笑的礼貌又灿烂,还带着一丝丝羞赧的挠了挠头,正廷同学,你可以帮我补补课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 !???

朱正廷和郑锐彬的关系实在是很微妙,自从蔡徐坤和范丞丞一走,他的成绩本来稳稳称霸一方甩第二名一条银河,然而上天又派了个郑锐彬,从此正廷活在被第二支配的忐忑之中,所幸很快文理分科,郑锐彬选理,朱正廷选文,彼此又是各自称霸一方,井水不犯河水。然而问题是,郑锐彬他神经和普通人不一样啊。

朱正廷很想说对不起我不是北京不孕不育医院精神科的朱主任球球了别来找我,然而这个魂淡偏偏要挑下课时堵在教室门口,里里外外的目光聚焦在两个风云人物身上,朱正廷怎能崩掉人设甩手而去,何况郑锐彬的表情实在是真诚的近乎耀眼,犹如一只漂亮矫健的大型金毛犬扑闪扑闪的望着你乖乖亟待顺毛。

啊这什么奇怪的画面感,朱正廷纠结的缓缓憋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嗯……可是郑同学啊,我读的是文科呢。

郑学霸表情更不好意思了,并启动更大力挠头的循环模式,那个,其实我这次语文只考了123分,我特意看了看成绩单,只有你比我高三分呢。

朱正廷:……就区区三分你都不放过我有没有人性啊! ! !还有别撸头了头毛要掉完了!

其实语文都是靠运气啦~何况,朱正廷冷静道并随即尖锐的指出,我记得你数学比我高七分。

郑锐彬终于停止蹂躏他的一头乱毛,微微低头,刘海遮住了微皱的眉毛,然后抬起头,一双充满活力的笑眼认真看着朱正廷,嗯?这样的吗那要不要我给你补习数学啊?QvQ

朱正廷(⊙o⊙):……诶???还有这等好事?

于是朱正廷今天也纠结的走在去郑锐彬家的路上,并深深的为自己的自私/以小人之心错怪别人/拘泥于个人成绩不懂互帮互助重要性感到愧疚,但是橙橙也是啊,他还叫我要小心郑锐彬,唉,我替他一起忏悔吧。

真的太不应该了!郑同学真是个好人啊!朱正廷第n次感叹道。

“所以,这些题会了吗?”郑锐彬微微偏头,温和的问到。“嗯嗯嗯”zt疯狂点头。“那就好啦,其实正廷可以做做理科卷找找感觉的,虽然你已经是文科第一,数学还是有很大进步余地哦”郑锐彬一边站起来整理草稿纸和试卷一边说到,整个人仿佛在朱正廷眼里闪圣光。事实上,郑锐彬真的很帅,哪怕只是一件普通的黑t,露出的那截有力,线条流畅的小臂和挺拔高大的身形都能吸引无数人的目光。真的很难想象这个外表挺潮性格古板的人这么热心。朱正廷看着郑锐彬帅到没边的侧脸,日常感动三秒,并且开始犯懒,把头搁在桌子上,弓着上半身发呆。郑锐彬端着热饮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穿着宽松粉色卫衣的朱正廷像个小猪一样懒懒的趴在他的书桌上,因为弓着身体,露出了一截雪白的腰线,听到郑锐彬进门的动静,趴在桌上的头歪向郑锐彬的方向,一双好看的眼睛因看到热饮闪闪发亮,郑锐彬你好好啊,这个粉色系的男孩子嘟囔着,带着点鼻音,睫毛扑闪扑闪的,像一枚果冻有点透明又有点招人来咬一口。

郑锐彬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发现没有流血,心叹一声万幸。

每周五到周末朱正廷都去郑锐彬家补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学校碰到郑锐彬的次数越来越多,所以很多时候都一起回家。

周五下午放学时,朱正廷欢快的问到郑锐彬,今天来我家吧,反正明天周六,我爸妈出差都不在,补完数学我们还能一起玩游戏,你就在我家睡就好。

郑锐彬:………………! ! !

沉着冷静的郑锐彬震惊了!郑锐彬心潮澎湃翻江倒海波涛起伏了!学霸的头脑在一片泥泞中咔咔咔的高速运转提取关键词:主动邀请,两人独处,周末不用上课,睡。

郑锐彬脸一红:那个,会不会不太……

身侧的朱正廷歪着头睁大眼睛认真的看着他,(⊙_⊙)嗯?

郑锐彬:我觉得太好了,很完美的建议。

路上郑锐彬脸上风平浪静心里各种抓狂,天啊第一次去正廷家,还是两人独处听起来就好那个啊,他是不是已经准备好那个了啊可是好突然啊我本来打算循序渐进啊还能不能按照原计划攻略啊。


评论(2)

热度(53)